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看快男海清爱康熙 新晋视帝视后是综艺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9:48  红网-潇湘晨报
孙红雷看快男海清爱康熙新晋视帝视后是综艺迷

海清 孙红雷

  前晚,第八届金鹰节闭幕式晚会落下帷幕,孙红雷海清夺得“最具人气”奖,高票问鼎“视帝”“视后”。除了在得奖感言中屡屡表示感谢外,两人聊起心中最爱的综艺节目也是滔滔不绝。与湖南颇有渊源的二人还不约而同地表示,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甚少上综艺节目的海清,还聊到了录制《康熙来了》的情景,不过因为是说鬼故事的,让她“很痛苦”。

  本报记者王路 展娟娟 长沙报道

  孙红雷

  长沙是福地,最近也看快男

  一举斩获“观众喜爱电视剧演员”、“最佳表演艺术奖”及“最具人气奖”三项大奖的孙红雷,无疑是本届金鹰节的最大赢家。对此,孙红雷也坦言,湖南是自己的福地。“我记得第一次来湖南,是宣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感觉这边的观众非常热情、执着、简单,这次来参加金鹰节,完全没想到自己能拿到三项奖,非常激动,长沙绝对是我的福地。”

  一反荧幕中不苟言笑的“大哥范儿”,孙红雷聊起爱看的综艺节目来滔滔不绝:“我很喜欢长沙,也很爱看《快乐大本营》,很喜欢何炅,还有快男我最近也一直在看,我本人很支持李炜。”

  自《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孙红雷再没有接拍过电视剧。对于传说中身价暴增,单集片酬30万的说法,孙红雷否认,并坦言只要剧本够好,不看重片酬高低,“作为演员我没有其他办法来表达我的谢意,只能好好拍戏和好好做人。”

  海清

  爱看《康熙来了》,上节目就紧张

  母亲是湖南人,这次又在湖南拿奖,新晋“视后”海清现场就向媒体秀起了湖南话。据她说,自己最喜欢吃的也是湖南菜,对《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也都非常熟悉,对于能折桂“视后”,海清坦言有点意外:“没想到自己能得到这么高的殊荣,我一直觉得自己能够入围,已经是一种非常大的荣耀了,再能拿奖真的是锦上添花。”

  海清在演艺圈向来很低调,也很少上综艺节目。日前,她与黄海波飞赴台湾宣传电视剧,参与娱乐节目《康熙来了》的录制。谈起当时情景,海清笑称“很痛苦”,不愿再回忆。“说实话《康熙来了》我挺爱看的,但你要把我搁进去,我就很紧张,尤其我上的那期特别痛苦,是说鬼故事的。咱们不要回忆这个,我不敢听。”

  [声音]

  张晶晶:就不能再给一个?

  本届金鹰节,张晶晶凭借在电视剧《红色摇篮》中对贺子珍的刻画第一次提名金鹰,但在最后的角逐中无缘大奖。昨日接受记者采访,张晶晶毫不掩饰沮丧之情:“没办法,就是很遗憾。”

  出演《红色摇篮》女一号贺子珍之前,张晶晶还不被太多人熟知。但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关于她的标签越来越多,其中,“红色”成了观众对她的主要印象。现在,新片《中国血》还在拍摄,但她似乎想尽快甩掉这张标签,出演一些贴近生活的现代剧,或许,这与闺蜜海清此次以媳妇形象拿下大奖有关。此次金鹰节,张晶晶与昔日同窗好友海清、黄海波齐聚长沙,住的房间挨着,颁奖晚会也坐在一起。对她来说,这更像是同学聚会。感情甚好的三人,最后只有张晶晶与大奖失之交臂。被问及对海清得奖有无意外时,她俏皮地说,“我挺期待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嘛”,接着又带着小小的醋意笑着埋怨,“我们班两个都得了,就剩我一个了,就不能再给我弄一个吗?真是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