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引爆全城热议 刁蛮媳妇触男人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2:00  新浪娱乐
《牵挂》引爆全城热议刁蛮媳妇触男人底线(图)

牛莉、张国强

《牵挂》引爆全城热议刁蛮媳妇触男人底线(图)

牛莉饰演麻辣媳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牵挂》近日来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就目前播出的6集来看,张国强牛莉等演员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观众对于张国强扮演的经济适用男也有点想法,好男人难道就应该是这样“窝囊”,而对于老婆牛莉不断触及男人底线的作法,观众也有很多看不惯。

  好男人还是 “窝囊男”?

  凭借军旅戏走红的张国强,在剧中扮演牛家老大“经济适用男”牛建国。曾经的“七连长”这次却有点“窝囊”,总是被刁蛮媳妇触及到了男人底线。其中,老婆不但全部把住了他的“经济命脉”,请客吃饭都要跟老婆伸手要钱;老婆说一不二,在家庭会议中也没有发挥老大的身份,总是听媳妇的意见,被弟弟妹妹一再讥笑;在分到新房子后,也是被老婆牛莉紧逼让给自己的父母住。而老婆还因为其工作问题,不能挣大钱要要提出离婚....。.在家没地位,在外没出息,而在牛建国还 遭遇了“母亲病故、自己下岗、老婆出走”这样的 人生重大挫折,这样一个“经济适用男”也让观众十分纠结。虽然牛建国是个好儿子,好丈夫,,但是却活得没了尊严,没了男人的气概,因为在百度贴吧上,有网友认为,牛建国是在不是好男人的典型,而 相反的意见则认为,好男人就 应该尊重老婆,听老婆的话有饭吃。

  对此,扮演牛建国的 张国强这样认为:“我倒觉得这个人物不是‘惧内’,这是一种爱,是一种让步,作为老公,也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儿子,他更多的是一种牺牲和担当。”

  有观众认为,《牵挂》好就 好在了真实 反映了生活,在生活中,像张国强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比比皆是,他们身处社会底层,不但要承担社会对于一个男人的 责任,还有承受家庭责任。这个年纪的男人一般也是上有父母,下有妻子孩子,夹在中间,要经常承受“夹板气儿”,观众应该更加理解这样的男性。

  刘芸惨被劈腿  张国强为其出头

  其实,要说张国强“窝囊”也不全是,在为了妹妹的感情问题上,张国强作为大哥,还是替妹妹出头。并且动手打了妹妹的研究生对象陈一冰。说起小妹刘芸的这段感情,也十分让观众纠结。刘芸作为织袜厂的工人,爱上了一个“博爱”的研究生诗人陈一冰,一心付出了好几年的感情,结果人家一毕业就把它给蹬了。

  看到这里观众都觉得刘芸扮演的小妹牛建红真够惨的,男朋友在读研究生期间,风雨无阻,大雪天还骑个自行车去学校送饭送菜,结果自己原来还是个第三者.。.是备胎.。

  在百度贴吧里,有观众也对牛建红的被劈腿给予了评价,“现在劈腿现象也真够多的,电视剧里写的也太真实了。”“这个牛建红真有点傻,对感想太执着只能上伤害到自己。”

  这个婆婆有点“拧巴”  朱茵现实很时尚

  说到《牵挂》中的另一个婆婆,很多观众也认为婆婆性格有点“拧巴”,一方面她对子女特别的关心爱护,另一方面,她在打而媳妇牛莉不能生育的问题上却表现的很不仅人情。虽然说传宗接代是儿女的责任,但是最为婆婆却逼着媳妇吃自己买的怀孕药,一点也没有现代人情味。对此,有观众认为“现在都是21世纪了,这个婆婆还重男轻女,封建观念这么强,这样的婆婆真受不了。”

  而实际上演员朱茵在现实中却是一个十分时尚的人,作为上海女人,她平时很注重自己的穿着,言谈举止也很有气质。一个在生活中生活洋派的女人,扮演一个胡同里的平民老百姓还真是难为了演员,据说,朱茵有一次在剧组拍戏,刚好在胡同里面拍,有一位大妈还真把它当成了胡同里的大妈,还劝朱茵“千万别为女儿的事情多操心了,要把自己的 身体搞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