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翔弘《宫》中大秀服装 戏服创全组最厚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7:14  新浪娱乐
王翔弘《宫》中大秀服装戏服创全组最厚纪录

王翔弘“顶戴花翎”服装

王翔弘《宫》中大秀服装戏服创全组最厚纪录

王翔弘全剧“最厚”戏服

  新浪娱乐讯 由芒果传媒和香港无线联合推出,由杨幂冯绍峰郭羡妮联袂出演的清宫穿越剧《宫》目前在横店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由湖南广电和著名编剧于正再度携手推出的作品,自开机以来,其精良的制作班底,高标准高要求的摄制过程已经在源源不断的相关报道中被提及。作为一部清宫剧,其昂贵而华丽的服装及道具常常被粉丝们津津乐道,在剧中扮演民间小裁缝顾小春和世袭将军年庚尧的王翔弘更是拥有数十套华丽服装,其中一套服装更是创下了全组最厚戏服的纪录。

  据悉,王翔弘扮演的角色后期,年庚尧作为一名风度翩翩的世袭大将军,其穿戴也是非常的讲究,从花纹颜色到面料质地要求十分严格。而这套最厚的戏服正是出现在年庚尧时期,是一套“官便服”,外形看似蛇皮的纹理,而服装本身却质地十分特殊。王翔弘自己的感觉是“十分像雨衣,完全密不透风。”最后剧组的服装师向王翔弘透露,这套像“雨衣般”的官便服是整部剧中所有人物的服装中最厚的一套。而造价至少八千元的成本,却只在戏中短短出现了四五回,这样奢侈的拍摄经历不由让《宫》期待值猛增。

  这套衣服给王翔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穿的时候需要花掉不少时间,不过难穿难脱这不是最让王翔弘头疼的,据王翔弘自己介绍,自己对这套衣服最大的感触只有一个字“热”。因为穿着这套衣服拍摄的时候,正值六七月份,是拍摄地横店最热的时候,在这样的天气下,这套衣服可让王翔弘十分为难。“整套衣服密不透风,能感觉到汗水从衣服里面拼命地流,最夸张的是胳膊上的汗水顺着手指尖滴下来,就像淋了雨一样。”在这样的高温下拍摄,王翔弘坦言这是作为演员最应承受的起码的考验,在大量脱水的情况下王翔弘会补充生理盐水,让自己保持体力。王翔弘感叹道:“这套衣服让年庚尧显得更挺拔,更符合角色的要求,再贵再累也值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