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脱下军装 《牵挂》中演经济适用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0:58  北国网-时代商报

  由牛莉张国强刘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牵挂》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张国强脱下军装演起了经济适用男,这个充满了中年危机的男性角色也让观众看得伤心落泪,而牛莉则再一次扮演麻辣媳妇,这样一部亲情大戏在中秋上映充满温情。剧情一反往日关注家庭女性的重点,把视角放在男性,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

  《牵挂》让人珍惜幸福

  剧情讲述了北京城的一个四合院内的普通人家老牛家的故事。和所有普通百姓家庭一样,为了房子、妻子、儿子、票子、乐子,一家人打翻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但最后亲情的相濡以沫和父子间那份无言的牵挂让一家人最终感受到真挚的温暖。据导演黄加力介绍,这部剧一开始叫《全家福》,后来才改成《牵挂》,各种缘由,黄加力认为:“一个家庭不仅仅是一帆风顺,还有沟沟坎坎,这份亲情中既包含了血缘,又包含了姻缘,这两个合在一起,也构成了牵挂与被牵挂。”从收视率看,该剧赢得了好评,中秋的三天长假也让该剧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黄金时段安排这样一个情感家庭剧也意在让人们珍惜身边的幸福。

  经济适用男怕老婆

  张国强在《牵挂》中演绎一个中年“经济适用男”,是个对老婆百依百顺“妻管严”。此次脱下军装,展现了其细腻的一面,这也让不少女粉丝感受到硬汉的别样风采。张国强在剧中的经典语录是:“你是没结过婚,不知道夹板气,一边是媳妇,一边是老娘,怎么都摆不平。”对此,有网友认为,从《婚姻保卫战》到《牵挂》,都在树立新好男人形象,现在的电视剧是不是太流行让男人惧内了?张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不是惧内。这是一种爱,是一种让步。作为老公,也是这个家庭最大的儿子,他更多的是一种牺牲和担当。”这不禁让人想起甄子丹《叶问》中的经典语句,“不是怕老婆,是尊重。” (记者 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