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家川再次转型 《牵挂》中“浪子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林家川再次转型《牵挂》中“浪子回头”(图)

林家川《牵挂》转型

林家川再次转型《牵挂》中“浪子回头”(图)

与刘芸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张国强、林家川、牛莉刘威等人倾情出演的2010年重磅亲情大戏《牵挂》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

  剧中饰演三女婿周伟民的林家川曾在收视率超高人气励志大剧《笑着活下去》中饰演陆军一角。陆军是一个“气死了父亲,逼死了母亲,掐死了媳妇,强奸妹妹未遂”的超级不孝子、大恶人,而在《牵挂》中,林家川成功转型,他饰演的周伟民是一个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80后奋斗男,从无父无母、孤身闯荡北京的穷小子,经历卖盒饭、开饺子馆,最终成为连锁饭店的老板。

  据透露,林家川在《牵挂》中饰演的周伟民称得上是“浪子回头”,曾进过监狱的他,手脚勤快又肯努力,终于凭借双手和真心不仅获得了事业,也娶得了娇妻。

  身为80后的林家川究竟会如何演绎一个历经坎坷但守得云开见太阳、事业爱情双丰收的80后奋斗男呢?期待他在《牵挂》中的精彩演绎。(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