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录制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6:01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录制叫停

KK表演过场秀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录制叫停

KK离场,台上一片焦虑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录制叫停

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我依然是青春活泼老帅老帅的KK。”这句在2010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喊醒了我们耳朵的开场介绍,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叫KK的主持人。因为在“花儿朵朵”中活跃幽默的主持风格,KK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并且在比赛结束后,成功击败众多一线主持人,成为青海卫视全新音乐互动节目《花儿朵朵星》的节目主持。

  从五月份主持以来,KK与“花儿”们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同时也让一直观看KK主持的花粉们对这个“老帅老帅”的男主持心怀好感。面对一个喜欢搞笑的主持人,又因为过于熟悉,所以花粉有时便会开KK的玩笑,甚至有花粉开始善意打击好于表现的KK。

  在最新一期《花儿朵朵星》的录制开始前,KK深情演唱了一首《爱如潮水》后,满心期待地问现场观众怎么样,没有想到观众毫不给面子地答道:“难听”。除了花粉的故意挑逗,选手也让KK百般难堪。一个两百多斤的胖娃在闯关成功后,将接受第二关转盘的考验,因为过重,KK担心转盘会被压坏,于是情不自禁地念叨了一句:“如果转盘坏了,怎么办呢?”胖娃毫不留情地说:“你赔”!引起全场爆笑。

  不仅如此,在节目互动中,当KK与选手伍迪一起大秀各种风格的舞蹈后,KK又遭到现场观众的“唾弃”,称其跳得太难看。玩笑虽然不是认真的,但开多了,也会像真的。被惹怒的KK终于崩溃了:“我走行吗?”观众集体说:“行”。遭到花粉集体起哄的KK气急败坏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录制现场,使得节目录制无奈被中断。

  最后KK有没有回到主持台?出状况的“花儿朵朵星”是否顺利录制完成?本周六晚22:0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给你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