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脚格格》热线将开通 与主创直接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0:0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怀宇

  上周,时报携手杭州巨星公司发出的“《大脚格格》海选演员征集令”,吸引了近千名读者参与报名。该剧监制邓建国与导演孙树培在看过时报读者的报名资料后很是满意,表示很多人和角色十分贴切。为了让读者更加详细了解海选的相关信息,明日14:30至16:30,时报特别开通热线0571-28111111,让读者与“影视大鳄”邓建国,清宫剧金牌导演孙树培,以及有着“国内第一美女制片人”之称的杭州巨星影业董事长杨媚媚三人热线交流,回答你有关海选的所有疑问。

  制片人杨媚媚表示,《大脚格格》讲述的是天生大脚的女孩灵玉,从一个身份低微的小女孩转变成一位显赫格格的故事。大脚格格不仅有“还珠格格”的聪明机灵,而且还能飞檐走壁爱打抱不平,再加上幽默搞笑的个性,相信观众都会喜欢这样一个调皮可爱的角色。

  因此,在近千名报名者中,光是报名参选“大脚格格”一角的,就不下400名。虽然他们当中大多数人没有表演经验,但每个都对表演有相当的热情,并且还多才多艺。就连报名参选“小格格”的小朋友们,全都才艺在身。看了读者的资料,孙树培非常满意:“我们一定会在时报读者中选出几个优秀的参演《大脚格格》。”曾以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苏有朋、范冰冰、陈志朋的孙树培,也是“造星能手”,他信心十足地表示:“除了拍戏,我们的目的也是捧新人。剧中会有许多明星来客串,如果入选,读者还可以现场与明星飙演技。”

  而定于10月中旬在浙江横店开机的《大脚格格》,为了达到“老少皆宜”、让更多读者参与演戏的效果,巨星公司还多次修改剧本,增加了很多有趣的角色。在与主创对话时,时报读者除了可以提有关角色的问题之外,还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给剧本“添砖加瓦”,出一些好的点子。

  对于明天与时报读者的电话交流,邓建国非常期待:“从目前报名的人当中看,有很多读者条件都很优秀。因为这部戏主要在杭州取景,所以我们考虑大部分角色会选择浙江地区的人来出演。我在这里呆了三个月,特别喜欢这座城市,我都没想到这次有那么多人通过你们来报名,如果对海选还有什么疑问,希望到时候大家尽管提出来。”

  特别提示

  由时报联合杭州巨星影业主办的《大脚格格》浙江地区演员招募活动还在继续,凡年龄在8-50岁,爱好表演的浙江籍读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止于9月29日。报名结束后,导演组将对符合条件的选手进行面试,通过初选、复选之后,最后交由导演组斟定角色。

  报名方式

  1.登录青年时报官方网站www.qnsb.com,点击网站右上角“《大脚格格》海选报名”填表格登记。

  2.如果你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请关注“微星闻”成为粉丝,并发表“@微星闻+我要在《大脚格格》中扮演的角色及原因”微博,附个人近照一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