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密码》今开播 李琳遭“冷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0: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有着“收视女王”称号的华谊演员李琳领衔主演的26集都市情感大戏《夫妻密码》将于今日登陆福州电视台V2频道,李琳在影视圈素有“悲情女王”的称号,此次在《夫妻密码》中饰演的“艾尤尤”则突破以往她在影视剧中“好儿媳”形象,刻薄、蛮横,并且为了跟踪丈夫都使用上了高科技,让人瞠目结舌。

  据悉,《夫妻密码》反映出一个新社会现象——“冷暴力”。谈起这部剧时李琳表示,出演此类角色对自身来说很有挑战性,自己要深刻地走进角色,体会这个女人“艾尤尤”内心深处的痛苦与无奈。每一次对丈夫的“监察”往往对于她的内心伤害更大,并且由于该角色与自己生活中的状态截然相反,无论是对待生活还是感情,都是怀着感恩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