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与颜丹晨荧屏玩“闪婚” 尴尬谈女友陈松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0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一次闪婚,引起了三个家庭的轩然大波,将于今天登陆电视剧频道的《闪婚》,讲的就是这些激烈的矛盾冲突。 

  导演王小康表示,闪婚又有“赌博式婚姻”之称,《闪婚》的剧情观众认为离奇,但事实上生活比电视剧更出人意料。有意思的是,饰演男女主角的张铎颜丹晨不约而同地称对闪婚并不抗拒。

  和陈松伶的姐弟恋令不少人注意到了张铎。张铎称挺支持闪婚的,“这似乎是个贬义词,但把‘闪婚’换成一见钟情,意思没变化,却变成了褒义词”。和陈松伶交往时间已有一两年,问他是否当年一见钟情,他却唯唯诺诺,“说不上来……有时候冲动有时候不冲动。我们各有各忙,她虽演艺工作少了,但有自己想做的事,今年应该也没可能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