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雷战传奇》续集张磊诈死 结局出人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43  新浪娱乐
《地雷战传奇》续集张磊诈死结局出人意料

张磊饰演反派人物刘振堂

《地雷战传奇》续集张磊诈死结局出人意料

刘振堂为了躲避追杀不惜毁容

  新浪娱乐讯 由黑子、张琳晗、张磊主演的《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即将于9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剧中,张磊饰演的刘振堂投靠日军后,为了躲避抗日锄奸队的追杀,隐姓埋名,远走他乡,甚至不惜毁容。

  由叶清醇执导的红色抗战剧《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剧中张磊饰演的刘振堂是国民党独立团团长,后来在利益诱惑下投降了日军。为了除去这个大汉奸,由常镜如(高田昊饰演)担任队长、赵小栋(黑子饰演)担任副队长的抗日锄奸队对他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杀行动……

  据了解,剧中张磊饰演的刘振堂异常狡猾,尽管抗日锄奸队为了将其除掉施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也曾经多次将其围困,但都被他成功脱逃,据导演叶清醇透露,在一次对刘振堂的围剿行动中,赵小栋将其打死并且放进了棺材,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刘振堂又活了过来,然后打死看守棺材的队员,并毁去自己的容貌,隐姓埋名,远走他乡……

  张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振堂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演绎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同时他又透露,刘振堂最后的结局特别出人意料,“在日军细菌基地,他与赵小栋再次相遇,生死关头,他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的决定。”(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