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央一热播 刘威“大家长”出彩聚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4:41  新浪娱乐
《牵挂》央一热播刘威“大家长”出彩聚人气
家常里短

  新浪娱乐讯 本月十九日,著名演员张国强刘威牛莉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牵挂》正式登陆央视一套,刘威在剧中饰演剧中牛家大家长——牛德山。刘威诠释的支撑整个家庭的“大家长”气质和执拗的性格令其成为该剧最聚人气的出彩角色。

  电视剧《牵挂》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一处普通胡同中老牛家为缩影,将市井百姓家的磕磕碰碰与风风雨雨掰碎揉开呈现在观众面前。自开播以来掀起又一轮家庭情感剧的收视热潮,剧中大家长“牛德山”在著名演员刘威的塑造下令大家倍感亲切,人物身上没有《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光荣那么突兀的个性,也没有一般家庭情感剧中父辈角色的忍辱负重。荧屏上大家看到的就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一个邻居、亲戚、或是熟人。为家庭和家人所付出的不计回报,有喜好也有烦恼,有脾气也有牵挂。

  也许正是角色身上散发出的这样一种平凡的光芒,令“老牛”成为了剧中映象最深也最聚人气的角色。刘威表示,将该剧理解为家庭情感剧、矛盾剧、和睦剧都不为过。正因为百姓日常生活将各种元素保罗其中,单单将一种元素呈现给观众不但不能将人物塑造得立体鲜活,更无法打动观众。

  目前,刘威正在电影《白鹿原》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片中他将出演原作中颇具争议的性格角色——长工鹿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