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翔弘《宫》角色添反面色彩 化身绑匪挟持杨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5:36  新浪娱乐
王翔弘《宫》角色添反面色彩化身绑匪挟持杨幂

王翔弘《宫》剧照

王翔弘《宫》角色添反面色彩化身绑匪挟持杨幂

王翔弘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和著名编剧于正再度携手推出,由芒果传媒和香港无线联合推出,由杨幂冯绍峰郭羡妮联袂出演的清宫穿越剧《宫》于前不久已经在横店顺利杀青。作为时下流行的清穿剧题材,金牌编剧于正在剧情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王翔弘在剧中更是经历了多重身份,从手无缚鸡之力的民间小裁缝到最后掌握兵权的宫中大臣,人物的转变成为了王翔弘剧中角色的最大亮点。最近在剧组刚刚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王翔弘扮演的年庚尧却化身绑匪劫持杨幂,令观众不由对其角色的复杂性又留下了更大的悬念。

  王翔弘此次在《宫》中一人分饰两角,两者在前后两个时期虽然转变巨大但是却一直保留有善良忠厚正直的性格,此次曝光的剧照显示,王翔弘扮演的年庚尧一改印象中的温顺宽容,将暗恋的洛晴川五花大绑于树上,嘴被封死,与杨幂上演了一出绑架戏码,这样的设计让人心生疑虑。经过了解得知,这场戏的内容是年庚尧为了为母报仇不惜以晴川为诱饵引诱八阿哥来自投罗网,所以才有了绑架晴川的戏码,此时年庚尧被对晴川的爱和对仇恨的铭记不断左右,上演了一出心理大戏。

  王翔弘提到这场戏份在拍摄的时候两人并没有动作戏份,所以不担心会真的伤害到杨幂。并且回忆起拍摄当天天气还十分炎热,而杨幂被捆住双手堵住口后不仅流汗速度加快而且行动十分不便,不过杨幂很能吃苦,整场戏顺利拍摄完毕后才休息,王翔弘因此大赞杨幂敬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