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进终极决战 冠军选手将获千万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09  杭州日报

  记者 董沛文

  9月24日晚,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选秀《非同凡响》展开终极决战。袁野、张伦硕、张含韵以及黄洋4位选手,谁将在“非凡”舞台上笑到最后,也将最终揭晓。

  据透露,《非同凡响》第一季的最终冠军,将获得浙江卫视超过千万额度的打造。据了解,这一打造包括三方面。首先是出一张自己专属的唱片,而且据了解,这张唱片非同寻常,除了包小柏、伍思凯、莫凡以及陈国华4位金牌制作人将全部为其挎刀制作之外,浙江卫视还将外请5位金牌制作人,同这4位一同为其打造。可谓是超豪华全巨星9大制作人阵容全程保驾护航。除了出唱片,还有钱赚,据了解,浙江卫视已经同一家知名品牌谈好,一待冠军出炉,这家品牌的代言人也就出炉,只是这份合约,就已经接近千万,《非同凡响》的冠军可谓得名又得利。另外,对于这些选手来说,最具吸引力的还是第三项,那就是主演浙江卫视的一部自制剧。据了解,《爱上女主播》异常成功,也让浙江卫视信心大增,在未来5年里,浙江卫视已经定下要打造15部自制剧的计划。而接下来的这部,则是为了《非同凡响》的选手而定制。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部剧很有可能就是改编自韩剧的《浪漫满屋》,而《非同凡响》冠军则将不经遴选,直接出演影片男一号或者女一号,同Rain或者宋慧乔直接PK。

  据了解,《非同凡响》的亚军和季军就没有这么好待遇了。千万代言自然没有,就是唱片是否出,也都会待定。据记者从内部获得的消息称,亚军能否出唱片,将由他们的网络人气决定,他们已经录好的EP歌曲将在网络上点播,在《非同凡响》演唱会之前,如果点击率超过一定数额,他们就算过关,能够出片,如果达不到,唱片出不了,EP也将被销毁。

  不过,相比其他被PK掉的12位选手,3强选手仍旧是非常幸运的,据了解,现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已经在同这几位选手的经纪公司商谈下一部的合作以及签约计划,他们也很有可能会出演浙江卫视的自制剧,并且在浙江卫视主持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