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牵挂》当托 被张博砸“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7:27  新浪娱乐
张国强《牵挂》当托被张博砸“饭碗”(图)
张博《牵挂》饰演牛建军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中央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牵挂》里,张国强饰演的牛建国给弟弟牛建军(张博饰演)当托,两人合伙倒卖古董大发横财后,建军反倒砸了建国高价购得的一古董“饭碗”……紧张的剧情时刻揪紧观众的视觉神经,让观众在啼笑皆非的闹剧中领略到亲情之可贵。

  伴随着中秋以及国庆长假的脚步,《牵挂》在中央一套的播出可谓如火如荼。憨厚的大哥,耿直的老爸,快人快语的大嫂,还有那个没一天让人省心的老二牛建军,无一不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一道风景,在现今物质生活日益膨胀的社会里,老牛家这道温情的家常菜赛过珍馐美味显得尤为可贵。

  就拿牛建国和牛建军这对性格南辕北辙的两兄弟来说,平日里,弟弟嫌弃哥哥、哥哥教训弟弟的戏码犹如家常便饭,可真到关键时刻,为了给建国筹房款,建军撺掇建国给自己当托合伙倒卖古董,并毫不犹豫地把赚得的钱塞给建国,后来还毫不留情的砸烂了建国花一百块买来的古董碗,为的就是提早给大哥打预防针,浇灭其发横财的冲动之火,两人同气连枝,手足之情可见一斑。饰演牛建军的张博笑称,他(牛建军)在戏里能够在大哥面前“充大辈”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这个“饭碗”砸得痛快之极。

  张博表示,像他这样的北京80后,家里通常是独生子没有其他兄弟姐妹,他一直都很渴望有一个哥哥或姐姐,就算争吵摩擦,彼此心里还是拧成一股绳的,拍摄《牵挂》正好圆了他这个梦想,“现在还是很怀念当初拍《牵挂》的那段日子,大家生活在一起,就真的像一家人那样,大哥(张国强)大嫂(牛莉)都很照顾我。”张博说,他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牵挂》,和观众一起分享老牛家的幸福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