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山东卫视将播 孙菲菲回应与钟汉良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8:43  新浪娱乐
《内线》山东卫视将播孙菲菲回应与钟汉良吻戏

孙菲菲回应吻戏

《内线》山东卫视将播孙菲菲回应与钟汉良吻戏

孙菲菲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孙菲菲孙淳钟汉良主演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内线》将于9月27日在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日前,该剧导演陶玲玲,携主演孙菲菲、鲍大志等集体现身济南发布会为其宣传造势。发布会中,孙菲菲被问及与钟汉良的吻戏时,回应说就像在吻同事一样,有些不好意思。

  当天,孙菲菲以帅气马尾搭配潮装的造型亮相,清爽利落,与剧中女特务的气质十分贴近。电视剧《内线》中,古典美女孙菲菲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一名机智果敢,又不失冷艳的女特工“楚香雪”。谈及这次尝试饰演女特工,孙菲菲表示很兴奋也很难忘,“楚香雪”就像是女版余则成,自己在拍摄时常常深入到角色中无法抽离。

  在《内线》中,孙菲菲除了与孙淳、杜雨露等前辈级“戏骨”过招之外,还与二度合作的偶像小生钟汉良擦出不少火花。发布会现场,主创们更是爆料孙菲菲与钟汉良在剧中有不少激情吻戏。谈到这个话题,孙菲菲有些羞涩地说,因为跟钟汉良有过合作,两人都太熟悉了,所以刚刚拍摄时,不太顺利,就好比让你突然跟身边同事接吻一样,有些尴尬,不过拍到后面,就放开许多。(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