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野夺《非同凡响》冠军 亚军张伦硕获华谊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01  扬子晚报
袁野夺《非同凡响》冠军亚军张伦硕获华谊青睐

冠军袁野

袁野夺《非同凡响》冠军亚军张伦硕获华谊青睐

亚军张伦硕

  24日晚,浙江卫视中国蓝高端选秀《非同凡响》展开了终极决战。袁野登顶获冠军,张伦硕、张含韵以及黄洋分获亚、季、殿军。此场赛事从晚上八点半开始,一直鏖战到凌晨。为此,评委阵容扩大为59人——25位大众评审,25位行业评审,还有四位老师莫凡、包小柏、伍思凯、陈国华,另加五位著名音乐人袁惟仁丁薇李泉、曹轩宾还有陈秀男。

  黄洋得第四 包小柏卖力热舞

  袁野这一程赛事一直都相当抢眼,决赛虽然在张含韵和张伦硕之后晋级前三强,临时遭遇与黄洋的一次“奇怪”的PK。但他仍旧显示出与其他选手高出很多的实力。他第一轮亮相演唱了一首《DNA》,李泉老师评价他为“舞台表现接近明星,肢体语言接近男人。”第二轮的情歌帮唱环节,袁野和搭档唐宁的配合虽默契但无突破,与黄洋共夺第三名,结果袁野成功将黄洋“斩落马下”。

  之后,前三强的赛事更为激烈,而老师们也分别上阵与学生们搭档演出。其中包小柏是最为“出彩”的,只见这位当年的“第一代偶像组合”成员,与自己在这个舞台上的“弟子”张含韵合作了一曲《Yes or No》。刚刚动过手术,而且年龄40余岁的包小柏不但在场上大跳贴身热舞,甚至还翻起了跟头。

  自毁样带 “千年老三”张含韵现场飙泪

  当晚的比赛有个很残酷的环节,《非同凡响》的三强选手都曾经录一首单曲EP,根据赛程要求,季军的获得者要当场销毁自己的唱片。事实上,当晚的悬念并不在冠军,谁都看得出——相较于演唱实力,袁野是高于另两位选手一筹的。而张伦硕与张含韵之争,似乎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谁会是第三名呢?那真要看现场发挥的状况了。

  在关键的演唱原创歌曲这一段,张伦硕在老师伍思凯的帮助下,演唱了一首很有风情的慢板歌曲,它配搭了吉他、大提琴,大大地加强了张伦硕身上所欠缺的“音乐气质”。就连一向严格的李泉都不仅赞赏说,“这首歌将你的演唱托上了最高水准。”而另一边呢,张含韵因为紧张,时有走调、忘词,最终不敌张伦硕,成为第三名。听到得了季军,并且要当场毁掉EP,张含韵不仅落泪,她懂事地说,“我觉得辜负了包小柏老师这么辛苦帮我录歌。”不过,包小柏却轻松表示,辛苦是他减肥的方式,让她别介意赛果。于是,在大家的鼓励下,张含韵很爽快地将自己的唱片砸碎。

  三强各有发展 张伦硕被华谊相中

  据了解,价值千万的冠军合约将使袁野在获得《非同凡响》首届冠军后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浙江卫视会从三个方面全面打造袁野。首先就是邀请9位金牌制作人共同制作他的专属唱片。自制剧《爱上女主播》的成功已经让浙江卫视信心大增。在未来5年里,浙江卫视已经定下要打造15部自制剧的计划。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部剧很有可能就是改编自韩剧的《浪漫满屋》,而《非同凡响》冠军则将不经遴选,直接出演影片男一号。

  而对于这批最新弟子们的表现,各位专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蔡依林的舞蹈排舞老师张胜丰通过培训也异常兴奋,尤其是张含韵,张胜丰表示张含韵不仅肯吃苦,本身条件也非常好,如果假以时日,在舞台上的表现自不下于蔡依林。张含韵将继续跟张胜丰学习舞蹈,准备走一条又唱又跳的路。

  另据可靠消息,亚军张伦硕已经被华谊兄弟公司看中。据了解,华谊看中张伦硕,主要是因为他比较全面,除了良好的外形外,唱歌、演戏、主持、走秀,可谓全能,而且外形也非常有特色。另外,据称华谊紧急联系张伦硕的另外一个重大原因就是,现在华谊兄弟面临人才地震,华谊需要一位全能型的偶像明星。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