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完美落幕 袁野问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33  沈阳晚报

  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经过近两个月的激战,终于在9月24日诞生了最后的总冠军。夺冠大热门“小野兽”袁野最终笑到最后。

  当晚,“非凡总决赛”最后一轮比赛在袁野和张伦硕中进行,主题是“我的主打歌”。袁野带来伍思凯作曲、自己填词的单曲《没有伤口的伤》,张伦硕演绎原创歌曲《爱的回音》,双方势均力敌,经过现场三方评审的打分,袁野以7票优势暂时领先。在这个冠军诞生夜里,《非同凡响》大家族齐聚舞台,最后环节中,由BNN组合、张含韵、马达等10位选手站队给袁野、张伦硕投票,最终袁野胜出,成功获得《非同凡响》总冠军。

  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非同凡响》第一季的冠军,将获得浙江卫视超过千万资金的打造。除了有包小柏、伍思凯、莫凡等9位金牌制作人为其挎刀制作个人专辑。浙江卫视已经同一家知名品牌签订一份价值10万元的合约,冠军可立即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而在《爱上女主播》成功播出后,浙江卫视计划在未来的5年里,打造15部自制剧。这其中就有为《非同凡响》的选手量身订制的剧目。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部剧很有可能就是改编自韩剧的《浪漫满屋》,《非同凡响》冠军将直接出演影片男一号或者女一号。对于此种说法,《非同凡响》制作人杜舫表示,剧集的具体的演出内容还没有确定,但是为选手专门打造自制剧是板上钉钉的事。

  至于亚军张伦硕能否出片,将由他的网络人气决定,已经录好的EP歌曲将被放到网络上点播,在《非同凡响》演唱会之前,如果点击率超过一定的数额就算顺利过关,他就能够发片,否则也将面临EP被毁。不过,早已演出过电影的张伦硕,素质全面,发展途径多样。据悉,华谊兄弟正与其紧密接触。特别是,在周迅要离开,黄晓明即将恢复自由身,李冰冰的续约问题也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坊间有猜测华谊此时急需寻找一哥一姐的接班人,而张伦硕则有望补上这一空缺。记者 陈妍妮 电自杭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