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野被疑内定冠军 张伦硕有望入华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46  北国网-半岛晨报
袁野被疑内定冠军张伦硕有望入华谊(图)

张含韵在表演节目

  随着“快乐男声”落下帷幕,号称高端选秀节目的《非同凡响》也在9月24日决出了前三甲,当晚,袁野凭借高水准的发挥问鼎冠军宝座,获得价值千万的冠军合约,即意味着唱片的发行、电视剧的接拍以及广告的洽谈都已经握在手中了。而张伦硕、张含韵和黄洋分获二、三、四名。□记者方海征

  内定成真

  袁野夺冠张含韵成“千年小三”

  与之前选秀不同,参加《非同凡响》节目的选手,曾一度被称为“回锅肉”,因为所有的选手都是通过唱片公司或者业内人士推荐而来。正因为如此,早在节目开播之时,外界的疯传不绝于耳,各种说法也有模有样:“《非同凡响》的终极决战很有可能被安排,之前浙江卫视一直努力为其造势的‘小情兽’袁野,其实已经被内定冠军。 ”更有资深网友分析,如果真如外界传言,袁野被内定的原因大概也不外乎:一是因为袁野本身是浙江卫视中国蓝的专属艺人,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第二则是袁野本身素质也不错,声音辨识度在4位选手之中可谓最强。对于张含韵,在决赛之前就有传闻说,因为她唱功一般,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的话,很有可能落得同当年超女一样的命运,拿的还是季军,张含韵要稳坐“千年小三”的位置了。

  前途看好

  唱片广告电视剧握手中

  与其他的选秀节目不同的是,早在比赛之初,该节目打造冠军的造星之路就已经铺开了。如今,已经问鼎冠军宝座的袁野,首先能够得到一张自己专属的唱片,除了包小柏、伍思凯、莫凡以及陈国华4位金牌制作人将全力为其制作之外,浙江卫视还将外请5位金牌制作人。另外,节目组早已经同一家知名品牌谈好,冠军出炉之时,也是这家品牌的代言人出炉之时,只是这份合约,就已经接近千万。另外,在浙江卫视最新一部可能改编自韩剧《浪漫满屋》的自制剧中,袁野也将直接出演剧中男一号。

  所谓成者王败者寇,据了解,比赛中的亚军张伦硕和季军张含韵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千万代言自然没有,就是唱片是否能出也得待定。

  业界受捧

  张伦硕有望入华谊

  不过,据了解,即使最终没有获得千万级打造。有的选手依然前途光明。节目还在半路之时,就已经引来多家唱片公司以及经纪公司的目光,在终极决战上,李泉丁薇袁惟仁等知名制作人之所以爽快前来,据了解,也都是肩负了为公司或者朋友遴选人才的任务。

  据传张伦硕已经被华谊兄弟公司看中,目前正在紧密接触。而华谊看中张伦硕,主要是因为他比较全面,除了良好的外形外,唱歌、演戏、主持可谓全能,这让华谊兄弟特别心动。另外,据称华谊紧急联系张伦硕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现在华谊兄弟面临人才地震,继周迅出走之后,李冰冰以及黄晓明都有可能离开。尤其是黄晓明的离去,让华谊顿时失去一位全能型的明星,而张伦硕,则恰好可以补上这一空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