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力挺吴奇隆《完美丈夫》 再造质感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吕颂贤力挺吴奇隆《完美丈夫》再造质感好男人

吕颂贤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投资拍摄的都市家庭励志喜剧《完美丈夫》近日在浙江温岭开机,该剧汇集了由戴娇倩保剑锋、霍政谚、寇振海岳跃利等实力演员加盟,而近期雄霸荧屏的香港知名演员吕颂贤也应邀出演,在剧中饰演一名摩托车设计师,绅士、体贴又多金,是时下女性所追求走入结婚礼堂的质感好男人。

  近年来,从《绣娘兰馨》的裴子东,到《红海棠》的林冬云,再到日前热播《再见艳阳天》中的“韦振邦”,吕颂贤塑造的痴情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在新戏《完美丈夫》中,吕颂贤又一次饰演了一个质感好男人,因为有过一次婚姻经历,所以有着对婚姻的感悟,同时也执着的相信爱情,勇敢的去追求所爱,但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最终空留遗憾。

  据悉,吕颂贤已进入浙江温岭拍摄《完美丈夫》,对于这次出演的角色,吕颂贤表示:为啥找我演的好男人感情到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呢!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