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爱上女主播》遭人恨 观众感慨职场太残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42  新浪娱乐
李颖《爱上女主播》遭人恨观众感慨职场太残酷
李颖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独播大戏《爱上女主播》是国内首部揭秘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大戏,该剧中最遭人恨的角色非李颖扮演的崔丽芬莫属。崔丽芬曾在之江电视台靠自己拼搏成为当家女主持人,后来又当上频道副总监,始终被光环笼罩。在自己的女儿夏正南进入电视台后,她极力推女儿上位,不择手段打压同事对手,手腕之阴险令人瞠目。而在她的教唆下,女儿在名利场中失去纯真本色,置亲情与友情于不顾,十分令人心痛。  

  观众在为剧中人物扼腕叹息的同时,也不禁感慨为何职场如战场,竞争如此残酷。对此李颖也有自己的见解:“不可否认,电视剧会把矛盾刻画的更极致,但也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现代人面临着太大的压力,特别是80、90后的年轻人。职场中有同事的友情,但残酷的竞争之下,也确实有不少丑恶的东西。我作为演员,每天在名利场中打拼,对这些也已经见怪不怪,美好的背后总是有阴影存在,希望观众在看我们的电视剧后,也可以有所思考,是不是能够与人为善,公平竞争,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一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