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演富商贵气十足 《大路朝天》描绘改革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47  新浪娱乐
王静演富商贵气十足《大路朝天》描绘改革画卷
王静扮演南妮

  新浪娱乐讯 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大路朝天》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以来,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经历了改革开放的人们在感受时代变迁的同时,也对曾经遇到的困难记忆犹新。《大路朝天》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军人、市长、民营企业家、归国投资富商,各路人马共闯改革之路,让这部戏精彩纷呈。

  剧中的南妮是一个很引人瞩目的角色,她气质出众,美丽多情,大气富贵,受到很多观众的欣赏。而她的扮演者则是成功出演《英雄虎胆》《走西口》等多部大戏的知名演员王静。导演评价王静时说她的演技自然不在话下,更可贵的是她天生带着一股贵气,所以出演南妮这样的归国华侨富商可以说是不二人选。而王静也恰恰很好的完成了这个角色,贵气十足而又温婉多情,给全剧增色不少。

  一个手握重金的外商,一个追寻旧爱的痴情女人,王静扮演的南妮就在这样的商场与情场中搏击,遭遇着重重困难,差点覆水难收。对于南妮,王静其实十分喜爱:“对于中国人而言,可能对南妮这样的‘富婆’没有多少好感,觉得她做很多事情都是用钱开路。我觉得除此之外,南妮有她自己真挚的情感,很真实,对于她这样的女人,也确实很难得。我也想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更多的看到南妮女人的一面,脆弱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