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脚格格》热线被打爆 孙树培电话接到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1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怀宇 摄影记者 姜胜利

  电视剧《大脚格格》10月中旬将在横店开拍,为了给时报读者及报名选手了解新戏及海选演员的详细方式,昨天,时报特别开通0571-28111111热线,导演孙树培及监制邓建国两人特别抽出两个小时,在时报接听热线。结果近百位读者的电话咨询,让两人接电话接到手软——邓建国甚至同时接听两部电话。有读者在得知《大脚格格》主创昨日会出现在时报,更是赶来热线现场,与孙树培导演面对面畅聊。

  作为《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说起这次《大脚格格》演员的选择,表示自己不会按照《还珠》的套路来,“毕竟赵薇只有一个,张铁林也只有一个,谁都没法超越。与其做一个失败的脸谱化山寨片,还不如踏实地选择新人做新的尝试。”

  有的问“格格”脚要多大

  有的直接问有没有“潜规则”

  时报读者的踊跃让邓建国和孙树培深感意外,因为他们之前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读者打进电话咨询和报名。整整两个小时接听中,邓建国和孙树培不仅耐心解答了读者关于电视剧开拍、选角的各种问题,还诚恳地为打进热线的每一位读者提供良好的建议。有一位广东的朋友咨询孙树培,自己是否可以前来杭州当场面试,孙树培耐心地问清楚对方的具体情况,并告诉他因为离得比较远,出一趟门的花费也不少,更何况还不知道最后能不能选上,劝对方考虑清楚。

  打进电话的人问什么的都有,一位女孩子直接问“大脚格格”脚的尺码到底要多大才够格,逗得孙导哈哈大笑。也有的提问非常犀利,来自江苏的报名选手更是直接问邓建国:“海选演员会不会玩‘潜规则’?”一向善于炒作的邓建国显得有些吃惊,但立刻笑了:“现在还玩‘潜规则’太老土了吧?我们不玩这个。”一边的孙导也表示,《大脚格格》之所以海选演员,就是要对戏有交待,“不然,我们有像汤镇业这种‘影帝级’评委,肯定会通过正常渠道选出优秀的演员。”有不少人在电话中要孙导的手机号码,但都被他很客气地拒绝了。

  有的提前到时报“取经”

  有的向邓建国推荐剧本

  在参与海选的读者中,有的还是牛通社的小记者,来自杭州濮家小学的辅导员更是将小记者的问题整理出来,一一提出,“请问小演员的面试需要什么条件?”“需要表演才艺吗?”“具体的时间地点什么时候通知?”等。孙导表示,小朋友在面试前要抱着良好的心态,认真准备,在短时间内迅速让评委了解自己的特点,“会演戏的就演戏,有才艺的准备充分。”

  来自杭四中的陈佳聿和爸爸妈妈特地到时报提前“取经”,孙树培和邓建国对她的评价都不错,索性现场为她做起了“考前培训”,在形体、表演方面都给予了一定的指导。

  在打进热线的人中,也有报有其他“目的”的,一位和邓建国同是江西人的读者小陈,在电话中除了和邓建国“套近乎”,更是用念Rap的速度很快地将自己写的一个剧本梗概讲给邓建国听,邓建国对他的剧本还真的很感兴趣,现场留了自己的邮箱、QQ和手机号码给对方。挂了电话,他还向记者惊喜地表示:“想不到还能通过时报找到一个好编剧,难得!”

  【特别提醒】

  海选时间只有3天

  抓紧时间别错过

  由时报联合杭州巨星影业主办的《大脚格格》浙江地区演员招募活动还在继续,凡年龄在8-50岁、爱好表演的浙江籍读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止9月29日。(注:杭州巨星影业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选手,通过初选、复选之后,最后交由导演组斟定角色,面试产生的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用等自理。)

  海选时间:9月29日、30日及10月1日,每天14:00-17:00

  海选地点:杭州88酒吧(保俶路2号)

  【报名方式】

  1.登录青年时报官方网站www.qnsb.com,点击网站右上角“《大脚格格》海选报名”填表格登记。

  2.如果你有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请 关注“@微星闻”成为粉丝,并发表“@微星闻+我要在《大脚格格》中扮演的角色及原因”微博,附个人近照一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