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将登青海卫视 吕行为新戏缺席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电波》将登青海卫视吕行为新戏缺席宣传

吕行《永不消逝的电波》饰演赵子歧

  新浪娱乐讯 唐德经典翻拍剧目《永不消逝的电波》已经在央视一套落下帷幕,伴随着观众对经典翻拍以及新旧对比的热议,该剧仍然是以良好的口碑坐稳了2010年经典好剧的位置。

  日前,有消息称,《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0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届时观众将再次重温红色经典所带来的无穷意味。另外,该剧导演智磊也将携演员赵立新等人一起赴湖南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永不消逝的电波》以独特的手法和叙事方式讲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故事。其中新增人物赵子歧(吕行饰演),身为一个军统人员,与赵立新饰演的李侠上演了一场从亲兄热弟到反目相向的故事。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同样是百转千回,感人至深。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次赴湖南的宣传,赵立新则是落了单。

  据悉,剧中赵子歧的扮演者吕行日前正在哈尔滨拍摄新戏,由于戏份重、拍摄时间紧而无法抽身。对于此次由于赶拍新戏而缺席《电波》宣传一事,吕行本人表示非常遗憾,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部戏。同时他还透露说,自己现在拍的也是一部谍战戏。但这次演的是一个非常正面的角色,跟《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赵子歧有很大差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