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楼梦》大结局引争议 《地雷战传奇》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05  城市快报

  新版《红楼梦》昨晚上演大结局,宝玉高中举人第七名,为宝钗留下一个孩子后遁入空门,而皇上也大赦贾府,使其有了家道复兴的希望。如此充满温馨还略带希望的结局,与曹雪芹原著中的悲剧基调相差甚远,也因此引起了众多红迷和网友的不满。但对于外界的质疑,李少红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电视剧的结尾是按照高鹗所续的后40回相关情节拍摄,并没有违背原著。

  如今,无论结尾合理与否,新版《红楼梦》都已渐渐离观众远去。9月27日安徽卫视五十年台庆大戏《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将接棒登场,随后还将播出自制剧《娘家的故事2》《金婚2》等温情大戏。

  提起“地雷战”这三个字,总会勾起人们对于经典老电影《地雷战》的回忆。此番播出的《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伴随着那句经典话语“不见鬼子不挂弦”,子母雷、连环雷、钉子雷、碎石雷、头发丝雷等一个个神出鬼没的地雷战场,在“地雷大王”赵小栋的指挥下闪亮登场。剧中除了展示山东人民如何灵活多变的使用地雷外,该剧还将表现当地作为螳螂拳之乡的剽悍民风。

  据悉,此次续集的爆炸场面多了80%,当然也给演员们的拍摄带来了一定的风险,对此剧中男一号黑子至今仍心有余悸。“剧中有很多地雷爆炸的场景,有些镜头要拍四五次、甚至七八次才能让导演满意,幸好没有一个人受伤”。 记者 娄跃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