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咏改行“拍卖师” 羽泉高圆圆阿朵悉数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6:57  新浪娱乐
李咏改行“拍卖师”羽泉高圆圆阿朵悉数捧场

李咏

李咏改行“拍卖师”羽泉高圆圆阿朵悉数捧场

阿朵

李咏改行“拍卖师”羽泉高圆圆阿朵悉数捧场

羽泉

李咏改行“拍卖师”羽泉高圆圆阿朵悉数捧场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国粹文化公益拍卖晚会在北京举行,央视主持人李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客串“拍卖师”,拍卖做客《咏乐汇》部分嘉宾捐赠的礼物。

  在此次公益拍卖活动中,《咏乐汇》募集的明星捐赠礼物成为拍卖活动的重点,主持人李咏登台亲自客串“拍卖师”,介绍《咏乐汇》嘉宾礼物。今年刚刚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聘任为“爱心大使”的李咏,客串“拍卖师”显得非常专业,在拍卖的《咏乐汇》部分嘉宾礼物中,著名歌手汤灿捐赠的手表,再次以29万的高价拍出,而做客过《咏乐汇》的嘉宾包括羽泉高圆圆阿朵在内都到场出席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