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吴健勇气表白“我在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7:23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吴健勇气表白“我在乎”(图)

吴健谨华的幸福瞬间

《爱上女主播》吴健勇气表白“我在乎”(图)

吴健谨华纠缠的爱恋

  新浪娱乐讯 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在浙江卫视播出多日,四位主角的感情发展线索也日益清晰,与此同时,爱恨纠缠的情感高潮也将此起彼伏的出现在剧中。在今晚即将播出的两集中,朝阳对正男勇气表白,会是最大看点。

  帅气阳光的吴健,在剧中饰演了电视台的摄像师李朝阳,一位大都市里的痴情好男人。在此前的剧集中,他对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一件钟情,但是亲切朴实的朝阳一直都默默地关心呵护正男,保护她不受伤害、支持她面对困难。在今天的剧集中,正男因为工作和情感的挫折,自暴自弃痛苦万分,朝阳也终于鼓起勇气向正男表白。朝阳没说“我爱你”,面对正男孤独的心,他的一句“我在乎”足以抵过千言万语,给人更多的震撼与抚慰。

  (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