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赵子琪林继东联手开拍《一日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8:08  新浪娱乐
郭晓冬赵子琪林继东联手开拍《一日夫妻》

林继东《一日夫妻》剧照

郭晓冬赵子琪林继东联手开拍《一日夫妻》

林继东和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由美女导演赵晨阳自编自导的都市婚恋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近日在京开机拍摄,该剧由著名演员郭晓冬赵子琪、林继东等担纲主演。凭借《永不回头》中的“安浩天”一角而广受欢迎的青年演员林继东,继被导演李路选中主演电视剧版《山楂树》中的男二号“丹青”后,又被《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组慧眼选中,在剧中变身为一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与郭晓冬、赵子琪大演对手戏。

  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林继东饰演的这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和赵子琪扮演的女主人公是一对发小,从小林继东就很喜欢赵子琪,处处呵护着这个女孩。然而长大后,赵子琪却因为种种原因嫁给了郭晓冬。虽然没有和心爱的女孩结婚,但林继东依然将其当做好友。当赵子琪、郭晓冬夫妇遇到困难时,他总竭力相助。可是,林继东的无私帮助,却让郭晓冬产生了误会,以为他和自己的妻子赵子琪之间有着什么特殊的关系……

  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是林继东继《永不回头》和《山楂树》之后的又一新作,在剧中,林继东饰演的酒吧老板,对爱情真诚执着,为人仗义热心,是一个很爷们的好男人。《永不回头》中林继东扮演的“安子”就是一个重情重义的角色,在林继东出色的表演下,安子成为全剧最受欢迎的人物。此次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饰演热心仗义的角色,对于林继东来说自然是驾轻就熟。作为北京电影学校优秀教师的林继东,曾在多部剧集中有过精彩的演出,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对人物的准确把握,迅速吸引了电视剧《山楂树》导演李路的眼球,在8月开拍的情感大戏《山楂树》中,林继东出演男二号“丹青”,在剧中林继东和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有大量的对手戏。据悉,在10月下旬,林继东的另一部新剧也将开拍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