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西厢记》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8:40  新浪娱乐

  《西厢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戏剧名著,它叙述了书生张君瑞和相国小姐崔莺莺邂逅相遇、一见钟情,经红娘的帮助,为争取婚姻自主,敢于冲破封建礼教的禁锢而私下结合的爱情故事。《西厢记》表达了对封建婚姻制度的不满和反抗,以及对美好爱情理想的憧憬和追求。这个剧一经搬上舞台就惊倒四座,博得男女青年的喜爱,被誉为“西厢记天下夺魁”。

  西厢记令人回味,是年青男女对情的执着、困扰及锲而不舍!这种对爱情单纯的追求及奉献,有着长久不息的感染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