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雷战之锄奸行动》热播 黑子乔装巧计锄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地雷战之锄奸行动》热播黑子乔装巧计锄奸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剧照

《地雷战之锄奸行动》热播黑子乔装巧计锄奸

请日本长官川崎看戏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抗战大戏《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已于昨日(9月27日)登陆安徽卫视。该剧开篇便是“谋男郎”黑子饰演的抗日锄奸队副队长赵小栋乔装打扮除掉大汉奸郑述之的一场戏。独特的出场方式、戏剧化的开篇情节,使得该剧尤为引人入胜。

  由叶清醇执导,黑子、张磊、张琳晗、高田昊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山东海阳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剧中,黑子饰演的赵小栋善于仿制、改造地雷,是赫赫有名的“地雷大王”,在与日伪汉奸作战的过程中,他率领手下弟兄运用子母雷、辣椒雷、钉子雷、碎石雷、连环雷、蝎子雷等各种地雷,让敌人吃尽了苦头。

  剧中开篇黑子设计除掉大汉奸郑述之的一场戏非常精彩——抗日锄奸队通过内线获悉,大汉奸郑述之要请日本长官川崎一起看戏,于是决定趁这个机会将其除掉。然而,在整个戏场,既有许多围观的老百姓,四周又有日军、汉奸把守,戒备森严,如果硬拚,只怕非但不能除掉郑述之,反而会误伤百姓。赵小栋思虑多时,设下一计,自己化装成戏曲武生混入场内、并趁回后台的时间安排人手把装上定时地雷的坐椅换到了郑述之的位置上,将其成功炸死……

  四十多年前,八一电影制片厂以海阳地雷战为背景拍摄的故事片《地雷战》红遍全国;07年,取材于海阳地雷战的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也收获热烈反响,如今作为《地雷战传奇》的续集,《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延续了前两部作品的好观众缘。之前在东方电影频道、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等多家电视台播出时,该剧收视频频告捷,网络视频点击量也是直线上升。而眼下,《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又作为安徽台下半年力推的红色经典剧,强势冲击荧屏。(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