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片花网络疯传 被讽古代版“流星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07  新浪娱乐
《宫》片花网络疯传被讽古代版“流星花园”

《宫》片花中竟然看到“流星花园”的影子

《宫》片花网络疯传被讽古代版“流星花园”

杨幂饰演的洛晴川认同度最高

  新浪娱乐讯 尽管大型清穿剧《宫》目前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是自从其26分钟版本的片花相继在一些大型网站发布以后,在关注者中迅速引发争议,两大阵营出现对骂。

  剧中四阿哥和八阿哥的风格遭致最大争议。批评者认为在片花中,四阿哥表现得不够睿智隐忍,而八阿哥过于活泼,胆略不够。相比之下,女一号杨幂获得的认同度更高,而TVB两位女星郭羡妮邵美琪增加了粉丝的期待感。

  支持者认为《宫》剧情紧凑,造型美轮美奂,充满喜剧色彩的宫斗让人忍俊不禁。两派中比较“统一”的意见是认为《宫》更像一部偶像剧,湖南电视的烙印明显。更有粉丝号称《宫》就是一部古装版的“流星花园”,杨幂饰演的晴川堪比杉菜,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则如同道明寺,何晟铭饰演的四阿哥则活脱脱就是一个花泽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