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广告不突兀 今日上演纷乱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56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广告不突兀今日上演纷乱感情戏

背景墙的广告LOGO很普遍

《爱上女主播》广告不突兀今日上演纷乱感情戏

现在很多电视节目中都会出现广告

  新浪娱乐讯 自制剧让人最无奈的,就是满眼的植入式广告,近日在浙江卫视首播的时尚职场剧《爱上女主播》也让不少观众叫苦连连,认为频繁出现的植入式广告破坏了他们看剧的心情;但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比起很多自制剧来说,《爱上女主播》里的广告植入已经很自然了,并没有那么突兀。

  该剧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和浙江卫视联手打造,被誉为目前投资最大的“天价”时尚职场剧。总制片人吴毅表示,广告植入是眼下时尚剧不可避免的一环,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没有植入式广告的剧是做不起来的,没有资金还怎么表现“时尚”? 而且,《爱上女主播》中的植入广告数量其实并不算多,比很多其他的时尚剧来说,都已经做了严格的甄选和削减。作为资深制片人,他只能在进行广告植入的时候,尽量让这些产品变得自然,融入到剧情中,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

  的确,和之前几部被网友戏称为“把广告拍成连续剧”的其他卫视自制剧作品相比,《爱上女主播》里的广告植入要自然得多,通常会在剧中电视台的背景布、新闻发布会布景板上或是女主角打工的店铺里看到明显的产品LOGO。观众平时看电视节目,舞台后面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宣传版,所以在滨海卫视的节目背景里看到广告,也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像剧中奶茶品牌植入并不只是简单地树个牌子,而是根据剧情需要专门造了一个奶茶店,另一皮鞋品牌和奶茶一样都是女主角徐丹萍的打工场所,品牌植入用励志剧情“包装”后传递的信息自然不同。

  据悉,《爱上女主播》的投资创下了目前自制剧成本最高纪录,充沛的资金让此剧成功摆脱“山寨”气息,打造出真正的时尚感。吴毅笑言:“我们华谊天意出品的影视剧,一直以来就强调品质、重制作,此次跟浙江卫视联手制作《爱上女主播》也早就此达成共识,尤其是对植入广告这块,我们是非常慎重的。我们的植入广告其实都不是刻意地生硬杜撰的,像有一场电视台节目现场背景墙有很多的广告品牌,这就和现实中的电视台真实情况是完全吻合的,并不是为了打广告而强加上去的。”

  第14、15集 爱让人进退两难

  正男因为内疚,犹豫着接受了朝阳的追求,但和朝阳约定,暂时不要让台里的人知道。欣喜若狂的朝阳约正男周末去自己家里一趟,见妈妈,正男也答应了。孰料,朝阳的妈妈为了面子,请了一些亲朋好友来做客,这让正男非常尴尬,好不容易做出的和朝阳在一起的决定又开始动摇。这个时候,丹萍和易朴带着新的节目创意回来了,正男刚有点平静的心情又被搅乱了。正男将如何面对自己的感情?丹萍和易朴的新节目是否能得到台里的认可?

  丹萍和易朴的感情因日本之行而突飞猛进,正男从二人的一举一动里嗅出了危机,她决定不要要主动出击。正男找到丹萍,质问丹萍为什么横刀夺爱,她明明第一眼看到易朴后就已经告诉丹萍,自己喜欢上易朴了,丹萍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正男又跑去找易朴告白,却遭到了易朴的婉言拒绝。正男决定,正式向丹萍宣战。正男将会做什么来击败丹萍?易朴会最终接受她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