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两将军造型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3:58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馨)由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画皮》日前正在横店热拍,“双全双旦”组合备受瞩目。继薛凯琪陈怡蓉、吴映洁三位女主角造型曝光,昨日制片方再曝李宗翰凌潇肃两位将军扮相。

  剧中,李宗翰饰演大将军庞勇,终其一生深爱佩蓉,即使佩蓉嫁为他妇,仍然痴心不改;凌萧肃扮演文韬武略兼备的书生将军王生。看惯了凌萧肃现代装的模样,披上战甲依然英气十足,十分威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