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将拍 6000万打造“宫廷魔幻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
《美人天下》将拍6000万打造“宫廷魔幻剧”

《美人心计》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美人心计》自播出以来,已取得海内外多地收视第一的佳绩。近日,新浪娱乐获悉,已筹备多时的“美人”系列第二部《美人天下》即将开拍,仍由双方合作,并将背景放到唐代,除延续宫廷戏之外,还加入人鬼狐的魔幻色彩,欲打造出新类型的“宫廷魔幻剧”,为这一类型剧树立新的标杆。

资料视频:《美人心计》片花出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尽管《美人天下》也属宫廷戏,但编剧于正表示,这部戏会带来和《美人心计》不一样的后宫传奇。《美人天下》的故事背景放到唐代,讲述高宗年间,武则天登基之前,朝廷新旧势力开始角逐,而武则天刚出生的女儿被王皇后杀死,从而牵连出一场大规模的宫女逃亡事件。

  为将已被多次翻炒的宫廷戏拍出新意,在《美人天下》中,除需借助部分真实历史进入剧情,还将加入人鬼狐的魔幻元素。投资人曹哲表示,后宫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比较受到欢迎,因为高智商的争斗、悬念使故事的推进过程充满戏剧张力和精彩看点,但《美人天下》希望在延续宫廷戏故事优点、华丽布景的基础上,能满足更多挑剔观众的要求,因此除了真实历史人物武则天、李治等,还加入戏法师等虚拟角色,使剧情具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因为要将唐代宫廷戏的华贵、大气表达出来,又得使片中的特效看起来更逼真,《美人天下》的投资将超过第一部,预计在6000万左右,但如果因特效、剧情需要,仍可考虑追加。曹哲表示,“我们只希望能将《美人天下》做成一部融合几种类型的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剧。”

  在演员方面,投资方和编剧、制片人于正都透露要继续沿用全明星阵容,对于最受关注的武则天人选,曾认真讨论过电影《狄仁杰》中武则天扮演者刘嘉玲,及刘晓庆所扮演的武则天,“但这部戏主要表现的是武则天登基之前的剧情,所以尽管刘嘉玲和刘晓庆演技很好,但年龄上可能稍微偏大。”对于最终的扮演者,曹哲表示,一定会用一线演员,甚至一些非主要角色的,都会请众多明星客串。

  据了解,该剧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