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日记》转场回京 甘婷婷被胡兵传染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15  新浪娱乐
甘婷婷与小新留影 甘婷婷与小新留影
胡兵胡东兄弟护驾甘婷婷 胡兵胡东兄弟护驾甘婷婷
胡兵玩机模 胡兵玩机模

  新浪娱乐讯 七月初在厦门开机的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最近转场北京,进行最后的拍摄。由于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空姐话题以及几位资深型男索女的加盟,该片还未播出就在视觉和话题上吊足胃口。不过经过厦门的火热拍摄之后,回到北京,两位主演胡兵甘婷婷则是一同跟感冒较上了劲。

  胡兵强势回归大陆两头跑患感冒 甘婷婷不幸被传染

  由于胡兵目前的工作地点跨度比较大,所以空姐日记的拍摄过程中,经常处于赶场子的状态。剧组转场北京后的第二天,在拍摄地点——北京亚运村附近某写字楼内,片场休息的胡兵讲话时带着浓重的鼻音。据其助手透露,由于剧组转场这几天,胡兵又前往日本处理一些工作,三地的气温差异让胡兵患上了感冒。

  不过尽管带病工作,现场的气氛仍然非常有爱,而两位水瓶座主演胡兵甘婷婷戏里戏外都显得非常有默契,拍摄过程中经常玩得像两个大孩子。当天拍摄结束之后“被传染上感冒的甘婷婷还开玩笑称,水瓶座的人果真很有默契,连感冒都同步”。

  甘婷婷张纪中胡兵的第一次

  据悉,在《空姐日记》之中,女一号吴蓝被称为“凤凰女空姐”,是典型的励志型人物,作为曾饰演过新版潘金莲,出道以来一直走“坏女人”路线的甘婷婷来讲,这次的转正显得非常有趣。

  而除了甘婷婷献出了宝贵的“转正”第一次之外,这部电视剧也是胡兵回归大陆发展的第一部电视剧,而对于制作方——张纪中团队而言,也是他们首次尝试拍摄青春励志题材的作品,三个第一次除了对制作团队显得意义非凡之外,也让很多业内人士嗅到了很多新鲜的元素。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在十月初结束拍摄,而两位默契度超高的水瓶座主演甘婷婷、胡兵则爆出还将会在下一部电视剧《天师钟馗二》中继续合作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