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评委难抵选手魅力 张漫直言栗璐雅太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评委难抵选手魅力张漫直言栗璐雅太美

栗璐雅

大运之星评委难抵选手魅力张漫直言栗璐雅太美

栗璐雅展示美腿

大运之星评委难抵选手魅力张漫直言栗璐雅太美

栗璐雅花丛中更娇艳

大运之星评委难抵选手魅力张漫直言栗璐雅太美

栗璐雅收到粉丝鲜花

  新浪娱乐讯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10强已经出炉,来自深圳大学外语系的栗璐雅顺利晋级。因她总是以清新无暇、高贵美丽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表现出色,素质全面。超凡魅力让评委和观众都难以招架,晋级之路一帆风顺。

  张漫:栗璐雅,你真的是太美了!

  一向以不给选手留情面的“麻辣评委”著称的张漫,此次担任“追风大运之星”评委,仍然保留了她“直话直说”的个性,让不少选手一看到她就紧张。但是在12进10的 比赛中,栗璐雅所诠释的“中国元素”——西施,清新淡雅、美丽脱俗,对西施的诠释和现场展示的一头秀发,让评委们觉得几乎无可挑剔,连“麻辣评委”张漫都没办法延续犀利的风格,忍不住直抒胸臆:栗璐雅,你真的是太美了!

  亲友团:我们是“雅丝”!

  每次比赛,栗璐雅规模宏大的粉丝团成为现场一大看点。精美的大幅海报、整齐划一的助威口号,让台上的栗璐雅常常“受宠若惊”。栗璐雅是在广州赛区网络投票中幸运“复活”的,而奶奶就是她成功“复活”的功臣之一。得知自己的孙女要票数最高才可以晋级,奶奶就招呼了自己的众多姐妹去网吧为栗璐雅投票。老人家遇到了不少囧人囧事,如不会写网址,第一代身份证不认可等,但这些都难不倒这个史上最强的“奶奶”粉丝团。栗璐雅的魅力让这些年过花甲的奶奶们也疯狂了一回,全都成了她的忠实粉丝——“雅丝”。

  栗璐雅:我不是白天鹅

  “请不要叫我白天鹅。”栗璐雅说,她不是很喜欢大家送给她的这个昵称,觉得自己只是个平凡女生,没有大家想得那么“神化”。

  自小就被母亲以“艺多不压身”的方式培养的栗璐雅,钢琴、绘画、舞蹈都不在话下。在一次邮票绘画比赛中,栗璐雅的《和平鸽与少女》获奖,有了乘坐直升飞机俯瞰深圳的难忘经历。有着丰富才艺的栗璐雅,一直习惯低调内敛,没有校内,没有博客,也很少把自己的照片上传到网络。跟如今喜欢自拍炫耀的90后很不一样。

  深圳大学的很多男生喜欢把栗璐雅奉为“宅男女神”——她是那些宅在宿舍里的男生们的绝对偶像。而舍友眼中的栗璐雅却归于平凡,喜欢在宿舍下飞行棋的她们,一向其乐融融。舍友都说温婉的栗璐雅其实不是“宅男女神”,而是贤妻良母,打电话时那股温柔劲儿定能倾倒众生。

  在别人眼中温婉动人犹如一只纯洁的白天鹅,恬静的气质超凡脱俗的栗璐雅,其实只是个平凡乖巧的女孩,像是一杯温茶,恬淡清甜。

  “追风大运之星”12强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3日(周日) 9:00—10:00     10进8

  10月8日(周五) 23:00—0:30     8进6

  10月15日(周五)23:00—0:30     6进4

  10月22日(周五)23:00—0:30     4强排位赛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10强名单:

  栗璐雅、白立言、王梓铭、温健婷、张馨雅

  邵晶晶、张妍、吴辰岑、刘臻、张欣茹

  (文/实习生 朱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