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将出演新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7:14  重庆晚报
Selina将出演新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图)

老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男女主角

  1996年,香港亚洲电视(ATV)拍摄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香港、内地和东南亚地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因此捧红了江华、邓萃雯田蕊妮、尹天照、丁子俊等一大批亚视明星。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得消息,新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即将开拍,俞灏明将接过江华的枪,扮演沈家豪,而S.H.E中的Selina将和俞灏明搭档,取代邓萃雯扮演小蝶。昨日,本报对俞灏明进行了专访,他告诉记者,他的造型观众可以参照《花样年华》梁朝伟的扮相进行想象。

  在新剧中,俞灏明透露自己将改变造型,这次他不会像在《流星雨》中留一头长发,“我会弄一个非常规整的大背头,穿非常有年代质感的服饰,会和《花样年华》中梁朝伟的扮相非常的像。”俞灏明还告诉记者,目前国内他最喜欢的演员就是梁朝伟,此外,还有王学圻谢霆锋,“梁朝伟是我的目标,喜欢谢霆锋,是因为我看到了谢霆锋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努力和进步,我希望自己不仅仅被观众看作是偶像演员,更希望自己有演技,有内在。”

  当年江华迷倒多少女孩?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可以说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港剧之一,在百度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贴吧”里有很多怀念帖,其中《我和春天里面谁最有男人味》的调查帖中,江华饰演的家豪以微弱优势排在第一,白石千饰演的JOHN紧随其后。此外,李道洪演的白浪哥,杨泽霖演的保叔都颇有人气。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陈柯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