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电波》将登陆青芒果 澄清抄袭《潜伏》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新《电波》将登陆青芒果澄清抄袭《潜伏》事件

《电波》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主打“花儿牌”的青海卫视如今将目光投向电视剧,10月8日在此频道黄金档播出的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便是其进军第一步。据说“花儿朵朵”一结束,青海卫视便迫不及待的同《永不消逝的电波》制作公司进行洽谈并花重金买下其二轮播出权,成为其首部购买的新剧。

  9月27日,央视热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导演智磊携主演赵立新、阎娜做客金鹰访谈,为即将在青海卫视的播出宣传造势。在访谈中,一向关注娱乐八卦的金鹰网主持人再次将新《电波》“假夫妻”桥段抄袭《潜伏》一说摆了出来。虽然几位主创经历多次雷同的提问,但仍是态度诚恳语气坚定的回答道:这种故事结构,《永不消逝的电波》才是鼻祖。因为之前《潜伏》等谍战剧大热,导演曾想过要在剧中规避“假夫妻”的剧情,以免落入抄袭的争议中,但最终大家还是决定保留。“因为我们要尊重原著,这部作品50多年前就有了,我们不存在任何抄袭。”导演同时表示,现在部分观众的心态是比较奇怪的,他们并不是关注某部作品本身,而是计较于这部作品跟哪部像了,哪里有穿帮了……“这不是评论家该做的事情吗?我还是希望观众能更多的关注作品。”

  这部翻拍于同名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凭借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和精彩的剧情设置,在央一黄金档播出后就取得傲人的收视率,并且赢得了众多“电波迷”的芳心。而随着新《永不消逝的电波》青海卫视的播出,这股收视狂潮也必将在秋季席卷全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