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央视热播引热议 牛莉太刁张国强窝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7:50  生活新报
《牵挂》央视热播引热议牛莉太刁张国强窝囊

《牵挂》剧照

  日前,随着新红楼的寂静落幕,多家卫视都为“剧慌”而发愁,尤其是经历了前6个月《三国》《手机》、《婚姻保卫战》,以及《红楼梦》等大剧的洗礼后,2010年的秋季荧屏愈发显得萧条。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的收视率低迷不振的前提下,央视热播的《牵挂》收视率连续走高,成为今年秋季荧屏的一匹“黑马”,并有望夺得今年央视前三名。

  在家庭剧霸占今年荧屏以来,越来越多围绕普通百姓生活的话题不断涌现。 “煮夫”与“大女人”的话题刚一火爆,时下的《牵挂》又让“经济适用男”与“物质女”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张国强牛莉扮演的一对夫妇,被观众毫不客气评价成:牛莉“又二又刁”、张国强太“窝囊”、“经济适用男”不“适用”等等,一向硬朗的张国强此番“人善被人欺”,也着实让人见到了“七连长”的另外一面。许多人认为张国强无疑是好儿子、好丈夫,但是却活得没了尊严,少了男子气概,叫人又爱又恨。观众将对角色的褒贬与喜恶都直接指向了演员张国强与牛莉,早已忘记他俩只是戏中人。

  本报记者 李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