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开机 保剑锋向马伊琍请教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2:16  新浪娱乐
《完美丈夫》开机保剑锋向马伊琍请教育儿经

保剑锋等

《完美丈夫》开机保剑锋向马伊琍请教育儿经

戴娇倩

《完美丈夫》开机保剑锋向马伊琍请教育儿经

吕颂贤

《完美丈夫》开机保剑锋向马伊琍请教育儿经

杜俊泽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完美丈夫》9月28日在浙江温岭长屿洞天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的主演保剑锋戴娇倩岳跃利、潘仪君、洪小铃、霍政谚、杜俊泽、吕颂贤等都盛装出席。该剧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女生是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最后赢得各自的幸福的故事。在开机发布会上,剧中饰演万人迷老公的保剑锋透露为了演好4岁孩子的爸爸,还特地向马伊俐取育儿经,不过以失败告终。

  吴制片缺席发布会愧疚自言“不称职”

  有监制过儿童普法系列动画电影《海底淘法》以及青春 励志网络剧《无憾青春》的吴奇隆,最近也升级为电视剧制片人,他的首部作品《完美丈夫》正式开机,不过很遗憾,吴奇隆本人并没有现身发布会。因为他正在横店拍戏,这几天原本请假过来筹备开机发布会,但是剧组的档期临时调整,吴奇隆只能按照剧组要求把手头的工作先做好,再分身出来当制片人。为此吴奇隆觉得有点愧疚,在发布会上,他在事先录制好的短片中,他一开始就说自己是:“不称职的制片人”,他并表示自己会尽快把戏拍好,马上投入到制片人的角色中。

  据了解,尽管吴奇隆缺席了发布会,但是他却是一直“远程”遥控,这两天发布会大小事情他都要亲自过问,还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为了让发布会顺利举行,他还让经纪人蔡小姐提前进组,为各演员提前热身。蔡小姐透露:“奇隆是演员转型当制片人,所以他了解演员的需求,他希望我能够各方协调,让演员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而女主角戴娇倩现场透露说:“吴老板缺席了发布会,但是他对演员很关心,在开发布会前,他还给我们发来了短信,说希望大家要好好加油,好好拍戏!“

  吴奇隆当老板很大方

  吴奇隆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发布会他没有能够亲自到现场,一众演员就成为吴老板的“代言人”,媒体不断追问保剑锋、戴娇倩等主演对于 “吴奇隆当制片人的有什么看法”,“吴老板是怎样邀请你们来出演”,“吴老板有没有有亏待你们”等等问题。对此,戴娇倩是侃侃而谈,还大赞吴奇隆对演员非常的大方。“吴老板有一次请我到他的餐厅去吃饭,然后他就给了我看这个剧本,我一看就很喜欢,很喜欢出演这么一个纠结的女人,每天要不停地想办法赶走丈夫身边的各种女人,以此来捍卫自己的爱情。不仅如此,吴老板对演员是很大方,他在外面拍戏赚钱,赚来钱还为我们开戏,而且给的片酬比市场价还高,或许他很会投资,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赚回来。”戴娇倩说完就开玩笑“抱怨”说:“吴老板对我们很大方,但是拍他的戏很辛苦,这几天拍摄时间都是早上四点到晚上11点疲劳工作,以后要是我能够当制片人,我一定会找吴老板来拍戏,然后让他也感受一下超负荷工作的辛苦!”

  保剑锋向马伊俐取育儿经失败

  保剑锋这次在《完美丈夫》出演一名通过选秀成为“万人迷”,从此以后周遭有很多“桃花”出现,让饰演其妻子的戴娇倩很纠结。在谈到自己饰演的万人迷老公时 ,他表示这个角色演的很过瘾,“我在演戏的同时,也是在回味与老婆相处的各种有趣画面,每次一入戏我就想起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非常的温馨和幸福。”问及是否角色自己是“完美丈夫”,保剑锋则说这个问题应该趣问他的老婆,自己回答会有点假,他是否完美应该是老婆说的算。此外,保剑锋还透露说:“这次我在戏中与戴娇倩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为了了解怎样当一个好爸爸,我还专门看了翁虹的新书,马伊俐的博客等等,希望从中吸收“育儿经”结果发现她们都在说母乳喂养小孩,似乎跟我没有多大关系,为此我还和她们发短信建议她们以后多写一点育儿经,不要老是说哺乳经。”保剑锋此话一出,媒体全场爆笑,一扫刚才黑脸的尴尬!(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