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将刮《三国》风 聂远版赵云被封“三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03  大连晚报
日本将刮《三国》风聂远版赵云被封“三宗最”

聂远《三国》中饰演赵云

  首席记者 谷子

  根据《三国演义》改编的95集大型史诗战争题材电视剧新版《三国》10月初将在日本播出。受日本片商邀请,10月4日,《三国》剧组将由导演高希希率队,带领“三国F4”:陈建斌(饰曹操)、聂远(饰赵云)、陆毅(饰诸葛亮)以及何润东(饰吕布)远赴日本。其中赵云因为重情重义成为最受到日本观众最喜爱的武将角色,而由聂远饰演的赵云则被网友称为“制造了三宗最:最俊帅,最勇猛,最煽情”,也正因如此聂远饰演的赵云得到了日本片商的青睐,点名邀请赴日出席《三国》见面会。

  聂远版赵云受日片商青睐 被网友封“三宗最”

  在即将赴日的“三国F4”中,聂远饰演的赵云是由日本片商点名邀请的,除了名将赵云在日本受到非常多观众喜爱这一因素外,也说明由聂远饰演的赵云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三国》国内首播后,就有网友留言称,聂远版的赵云制造了“三宗最”,“最俊帅,最勇猛,最煽情”。最俊帅自不必说,关于最勇猛最煽情,聂远自言说“赵云不是神,在千军万马中,他也会有‘缺点’:敌手太多,他也有打不过来、躲闪甚至挨打的时候,他也会累,也会疼。”聂远说自己饰演的赵子龙,比以往多了一些真实和人性化。

  面对赵云这个角色不但受到国内观众认可,也得到日本片商青睐的现象,聂远觉得自己很幸运,“赵云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三国》人物,而我一直也没有一个比较典型的打戏的代表作,这部剧算是意外地圆了我的两个梦”,如今再回忆起往昔的拍摄,聂远现在想来仍是心有余悸,第一次拍戏拍到崩溃,累到坠马被送医院。所幸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实力被证明

  抹不灭的名著名导缘

  至今为止已经有五十余部影视作品的聂远,跟名著似乎有不解的缘分,除了因档期问题未能出演的《水浒》外,在《三国》中成功饰演了赵云的聂远,之后又出演了新《西游记》中的唐僧一角,成为四个主角中唯一“真容”出现的角色。而颇为凑巧的是,四大名著中,日本片商最为喜爱的《三国》和《西游记》都由聂远参演了重要角色,而预计明年播出的新版《西游记》,也有日本片商表示了浓厚兴趣,难怪日本片商在看到聂远的名字时,甚至能用中文直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