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牵挂》中出演“物质女” 遭遇骂和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42  北京娱乐信报
牛莉《牵挂》中出演“物质女”遭遇骂和捧(图)

张国强、牛莉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牵挂》近日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围绕牛莉扮演的“物质女”金梦瑶,观众更是分成两派展开激烈的辩论。

  围绕牛莉的角色,网友们更是形成骂和捧两大阵营。有些观众认为,牛莉扮演的大儿媳妇金梦瑶,掌握经济大权,对张国强更是实行了经济封锁,为此家里的姊妹都看不惯,“她有的行为简直就像个神经病,和婆婆发脾气,和家人耍心眼,不知道为什么牛莉总是喜欢演这种角色,无知、幼稚,既缺心眼又喜欢耍小心眼,而且非常喜欢标榜自己很直爽。”为牛莉鸣不平的则认为:“金梦瑶的工作听着挺风光,是个演员,实际上已经被淘汰了,剧团工资开不出,她还得努力在夹缝中求生存,被打发到后勤管服装,我听着觉得特辛酸。她始终有一个梦想,却永远实现不了,这是很残酷的。” 还有观众说:“大家不要看她表面,那只是她的外在,她说话可能损点,人也难伺候的样子,心地其实很善良,其实金梦瑶好可怜。”

  对于一部讲述家长里短的家庭剧,引来这么多年轻观众追捧,有业内人士认为,“正因剧中展现的是普通百姓的喜怒哀乐,似曾相识的场景、真实细腻的表演、悲喜交加的情节,不经意间就触动了人们心中那份深深的牵挂。而且《牵挂》中老牛这一家,牛得犟,牛得热闹。”

  《牵挂》网络版也让许多年轻观众十分感兴趣,好多观众还认为,“由于央视播出时的删减,有些精彩内容删了挺可惜,没看过瘾!”连张国强自己也发微博(http://t.sina.com.cn)称:“看《牵挂》第一集,剪得不好!把我和牛莉所谓的‘床戏’剪掉了,少不了这场戏的铺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