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上星 夏德俊“半路复仇”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44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上星夏德俊“半路复仇”成看点

夏德俊精彩演出

《新一剪梅》上星夏德俊“半路复仇”成看点

夏德俊帅气魅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霍建华、夏德俊、吕一刘芸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经典翻拍大戏《新一剪梅》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性格小生夏德俊虽然在本剧的中段才出现,却因为冷峻不择手段的赵钰坤一角让人眼前一亮,成为让《新一剪梅》观众欲罢不能的收视看点之一。夏德俊笑称,他饰演的《笑着活下去》中的程刚已经“坏”到骨子里,甚至还遭到网友的的大力声讨,而《新一剪梅》的赵钰坤则又被观众称之为“典型性”坏蛋,“观众越讨厌剧中的我,其实是说明我演得比较到位了,饰演反派对我这样的新人演员是一个磨练演技的好机会。”夏德俊还表示,在电视剧《孔子》里他终于可以变“好”了,希望青年孔子的形象也能获得观众的赞同。

  无恶不作大奸角引发结局猜想

  在《新一剪梅》中夏德俊饰演的“赵钰坤”在剧中与赵绣云、赵千惠和邢正扬纠缠于四角恋中,为抱得美人归,赵钰坤不惜代价行贿买官,谋取高位,名正言顺任职起沙河镇镇长,明处打着为民请愿的旗号,实则是为报复使其锒铛入狱的干爹(霍建华饰)和夺走其旧爱的邢正扬,为此赵钰坤六亲不认,不择手段,对养育二十年的干爹也大打出手,更何况是一个有着世仇的情敌,通过实施系列的阴谋诡计,终于骗取了赵绣云的芳心,为除掉后患,不慎计谋泄露,最终使自己走向了罪恶的深渊。

  在即将播出的《新一剪梅》大结局中,夏德俊饰演的赵钰坤是否一坏到底,完成对情敌的完美复仇成为观众关心的焦点,“赵钰坤实在太讨厌了,希望他最后不得好报”,许多网友都留言要求结局“封杀”这个大奸角,也有观众表示夏德俊的表演很是收放自如,看得出赵钰坤身心遭受着复仇之痛,亲离之苦,情仇之伤的多重煎熬,是个非常悲情的人物,“希望他最后还是能弃恶从善。”

  “穿越”《孔子》坏蛋变圣人

  相比较《笑着活下去》中广受好评的程刚,夏德俊此次在《新一剪梅》中的赵钰坤突破更大,导演林健龙评价他是内地青年演员中演技一流,而由韩刚执导的电视剧《孔子》也即将现身荧屏,夏德俊与老戏骨赵文瑄分别饰演青年版和中老年版的“孔子”。在开拍前夏德俊曾被外界质疑“外形较青年孔子本人差异大”,他本人则表示“质疑是好事,而且演了反派之后我也更有信心演好圣人。”为此夏德俊拜国学专家为师苦学六艺,并不用替身亲自驾驶马车,“自己就像真的走进了孔子的世界,一言一行都极力做到完美,希望能把一位伟大的思想家年轻时所遭遇的各种磨练承现在观众眼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