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今晚播出 央视女主播海霞助阵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3:16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text1 红歌手为晚会彩排

  本报讯 记者段萍摄影报道:庆祝江西电视台40周年的台庆晚会《一路有你》今晚黄金时段将在江西卫视现场直播。记者了解到,此台晚会邀请来央视《新闻联播》著名女主播海霞及老艺术家秦怡、著名音乐家阎肃共同倾情助阵。同时,郑璐等几届红歌手也将集结献唱,演绎歌颂江西的歌曲《可爱的家乡》,以及《敌营十八年》、《好汉歌》等经典电视剧歌曲。

  《一路有你》晚会将分《前三十年》、《近十年》和《憧憬未来》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将由一位嘉宾朗诵开篇词。在第一篇章里,见证了中国电视几十年辉煌发展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将深情并茂地致词。而随后呈现给观众的是内地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敌营十八年》歌曲《曙光在前头》,电视连续剧《水浒传》歌曲《好汉歌》,曾由江西籍甜歌手杨钰莹唱红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外来妹》歌曲《我不想说》,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歌曲《千万次地问》。曾经熟悉的经典电视剧老歌将带领观众一同回味内地电视剧发展的几十年路程。第二篇章的开篇词嘉宾则是老艺术家阎肃,其出任中国红歌会几届评委,与江西有着深厚情缘。在《憧憬未来》篇章里,则是央视著名女主播海霞激情致词江西电视的未来发展,作为《新闻联播》新晋女主播,此次也是海霞首次为江西晚会助阵。

  同时,2010年中国红歌会前三甲郑璐、哈毓春、彝组合及王小平、焦洋、许耀奇、达尔吉等几届红歌会也将精彩献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