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杀青 胡歌感叹时光飞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4:12  新浪娱乐
《香格里拉》杀青胡歌感叹时光飞逝(图)

香格里拉人物组图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30集民族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昨日在云南大理结束了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宣布杀青。

  三个多月中,剧组走遍香格里拉、丽江、大理等地,克服高原反应、天气等诸多不 视频:《香格里拉》大理热拍 胡歌变身酷男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利因素,终于顺利完成拍摄,杀青之际,导演、胡歌等主创共同的感叹竟然是时间过的太快,希望能再拍几个镜头,留住大家这段美好的“云南时光”。

  虽然是拍摄的最后一天,但是昨日仍旧是拍摄一场剧中的重头剧目,女主角王力可身陷瀑布,大理阳光明媚,可是身在水中,仍旧是颇为寒冷,把人冻的寒颤不止。事实上,该剧拍摄三个多月以来,这样的场景经常会发生,胡歌,王力可,金莎扎西顿珠等几位年轻主演,几乎无一例外的经历了坠崖、落水等危险戏份的拍摄,大家全部都是本人亲自上阵,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介绍,《香格里拉》的后期制作也已经在拍摄过程中同步展开,因为独特的题材,精彩的故事,以及颇具人气的演员组合,该剧受到多家电视台的青睐。制片方目前也在加紧后期制作,能让观众尽早看到这部传奇史诗大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