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哥老范》今晚上星 范伟夏力薪首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雷哥老范》今晚上星范伟夏力薪首演夫妻(图)

范伟、夏力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雷哥老范》今晚登陆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四家卫视,众人对以“全新夫妻组合”亮相的范伟和夏力薪津津乐道,《雷哥老范》质朴又诙谐的情节,加上二人全新的夫妻扮相,让大家捧腹不已。”

  《雷哥老范》中,范伟饰演在大酒店打工的厨子范春雷,同样是小人物,形象质朴、生活气息浓重,和范伟之前的那些经典角色有些相似,在“彪”劲儿上却是有增无减。单看这个厨子的人生轨迹,就足以让人止不住联想。“家里的媳妇年轻漂亮事业成功,儿子跟他称兄道弟,丈母娘对他瞧不上眼,一起撞车的误会让他丢掉了厨师的工作,一个从天而降的易拉罐让他阴差阳错地救了一个要自杀的小保姆,但这起意外却让老范惹来一身的“雷”事。最后是小人物身上特有的乐天和执著,帮他解决了麻烦,得到了圆满结局。”范伟剧中年轻漂亮的媳妇丁小婉,由实力女演员夏力薪出演。夫妻二人过着百姓人家的生活,在日常琐事上斗智斗勇摩擦不断,加上二人独立鲜明的性格,活脱脱一出家庭闹剧。

  《雷哥老范》将于9月29号晚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四家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相信该剧上演时,观众能看到更多精彩之处。而范伟、夏力薪搭档演绎的“雷人夫妻”在荧屏上的快乐火花,势必会让观众乐得开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