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改行做制片人 新剧《完美丈夫》浙江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8: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都市励志情感剧《完美丈夫》昨天在浙江开机,该剧的主演保剑锋戴娇倩吕颂贤等人出席,这部剧另外一个引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吴奇隆首次改行做起了制片人。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女生是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最后赢得各自幸福的故事。吴奇隆之前虽然有做过动画电影《海底淘法》以及青春励志剧《无憾青春》的监制,但做制片人还是第一次。据主演戴娇倩透露,“吴老板”对演员是很大方,给的片酬比市场价要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