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收视喜人 孙菲菲钟汉良吻戏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9:23  新浪娱乐
《内线》收视喜人孙菲菲钟汉良吻戏曝光(图)

孙菲菲制服造型

《内线》收视喜人孙菲菲钟汉良吻戏曝光(图)

孙菲菲钟汉良吻戏虐人

  新浪娱乐讯 导演尤小刚监制,孙菲菲孙淳钟汉良主演的谍战悬疑剧《内线》已经在山东、河南、贵州、云南四大卫视开播。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二天,收视率就比首播当日增长14%,有望成为今年山东卫视最好的电视剧。孙菲菲与钟汉良在片中还有不少吻戏,但观众反馈说有些虐人。

  《内线》获国际大奖认可

  全剧围绕女特工楚香雪(孙菲菲饰)在敌营内部的谍报活动展开,以杀人游戏的经典格局推动剧情,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角逐。这也是“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脱下古装,强力转型的又一力作。片中,孙菲菲身穿国民党军装,以帅气干练的制服造型亮相,握起枪来,眼神之中更是透着杀气,冷艳绝伦。

  孙菲菲在该剧中的上佳表现也获得国际电视节的认可。在今年举行的第六届乌克兰国际电视节中,《内线》荣摘 “战争中的女英雄”类一等奖,为该电视节的最高奖项。

  与钟汉良再续前缘 观众称吻戏太虐人

  此片也是孙菲菲和钟汉良继《玫瑰江湖》之后再度牵手饰演情侣。这对金童玉女在投身革命的过程中,经历了初恋、误会、再重逢等等考验,谱写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歌。片中两人还有不少激吻的戏份,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由于这种“欲爱不能”的情节设置太过纠结,看的人很心痛。

  网友抽520的小资:“明明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上天为什么要这么狠心,要如此残忍地折磨他们?想爱不能爱,有苦不能诉,我看了真的心疼死了!”

  网友慕容雪菲:“这么久的压抑和委屈,香雪终于得到爱人的理解和支持,无异于暗夜中看到一缕亮光,我感动得流泪了。”(永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