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月1日晚直播非同凡响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3:57  新浪娱乐
预告:10月1日晚直播非同凡响演唱会

3强:袁野 张含韵 张伦硕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比赛的浙江卫视《非同凡响》10月1日将斥重金在浙江西湖体育馆打造一场重头演唱会。《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非同凡响》三强以及非凡家族都将到场开唱,浙江卫视将全程直播。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月1日晚开启)

  据了解,演唱会中,思琦、唐宁、范蓁蓁、凌晗以及张含韵将组成“五大美女”阵容,边唱边跳。此外,高亢嘹亮的郑赟、唱作俱佳的海峰、帅气逼人的多亮、爆发力十足的马达以及“完美情人”张伦硕,也将轮番上阵。而王滔、黄洋、Black New New组合等以原创著称的乐坛新鲜力量也将展现各人风采。演唱会由朱丹、华少主持,除此外,他们也将带来全新突破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