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的故事2》主角大换血 何赛飞爆没加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9:2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娘家的故事2》主角大换血何赛飞爆没加片酬

《娘家的故事2》剧照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侯艳宁)去年底,安徽卫视首部自制剧《娘家的故事》播出后,在全国掀起一阵“娘家”旋风,趁热打铁《娘家的故事2》已经拍摄完毕。该剧将于10月12日播出,昨天该剧的首映庆典在北京举行,何赛飞、林在培、石维坚邢宇菲等十余位剧中主演齐齐亮相。

视频:《娘家的故事2》宣传片之收视冠军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续篇剧情与前部有诸多的关联,但是《娘家2》中的很多演员却是新面孔。今年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柏寒,并没有出现在续集中,由她扮演的吴丽珠一角改由台湾演员张琴出演。马雅舒出演的何小西一角,改由青年演员桑叶红扮演。此次续集中的男女主角均大换血,分别由邢宇菲和王俊毅扮演。不过,观众依然能在剧中看到很多老面孔,林在培、石维坚等老演员依然是这部剧的中流砥柱。

  在《娘家的故事》中,何赛飞扮演恶婆婆李秋萍,在第二部中,她将继续扮演这个角色。昨天何赛飞穿着很家常的衣服接受记者的采访,她透露续集中关于她吵架的戏份更是层出不穷。对于两部戏中,自己的角色有哪些不同?何赛飞表示,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好玩,其实角色本身还是一如既往地贴近生活,只是这次她会用轻喜剧的方式来演绎。因为单纯的吵架看多了就难免厌烦,“我会用双重身份来诠释这个角色。”《娘家的故事》收视不俗,拍续集何赛飞会不会片酬高涨呢?何赛飞表示并没有,她坦言只要剧本好、故事扣人心弦,就愿意降价接演。据业内人士透露,何赛飞虽然算不上绝对的一线大牌,但在内地影视界却有不可动摇的地位。所以在《娘家的故事》中,何赛飞其实是所有人中片酬最高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