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央视将播 李明启授师周晶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9:38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央视将播李明启授师周晶晶(图)

《胡杨女人》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温州女孩儿周晶晶外形酷似章子怡,在演艺圈里有着“小章子怡”的称号,连刘晓庆也曾在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与她搭戏的过程中对小妮子的演技大加赞赏,她如何会做了姐姐姐夫的小三?先别急,我们说的是周晶晶在热播剧《胡杨女人》中的表演。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ƒ`有限公司出品的情感大戏《胡杨女人》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档,周晶晶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被蒙古族老奶奶(李明启饰)收养的汉族姑娘阿蓉,她深爱着自己姐姐的未婚夫(李进荣饰)又不敢伤姐姐的心,内心饱受煎熬。养父意外身亡留下了一大笔债务,因为害怕承受还债的压力,她与姐夫私奔出走,留下了年迈的奶奶和姐姐(王茜华饰)。阿蓉本是个善良的姑娘,最终认识到亲情的伟大,并完成了自我的救赎。

  演绎这样一个充满矛盾的小三,周晶晶在接拍时内心也有些忐忑,担心戏播出后会受到观众的厌恶。还好同剧组的李明启老师曾经是《还珠格格》里作恶多端的容嬷嬷的饰演者,她的经验和指导给周晶晶吃了颗定心丸,这才有了在《胡杨女人》里精彩的表演。该剧讲述的胡杨树一般坚忍不拔的顽强精神也深深地感动着周晶晶,也让这个年轻女孩儿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